ASK:就如標題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也用了許多方法
但是效果好像都不大
請各位大大提供我ㄧ些意見

先列出小弟的保養品:
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契爾氏 極限男性活膚去角質潔面霜
碧兒泉 極淨白潤色隔離霜
露德清 細白亮彩煥膚面膜

請問還需要什麼嗎?
或者是如何改善

小弟在此先謝過各位了

 

ANSER:

你好
我也是男生

我的皮膚之前一直都是有點黃黃的
感覺好像是膽中毒的感覺
不然就是我朋友說我得黃疸症

後來我一天一定喝3600cc的水
這部是我要說
一定要喝喔
因為多喝水可以加強新陳代謝

再來保養品部分

早上(照順序)
我是用 契爾氏 藍色收斂水
契爾氏 藍色控油保濕乳
蜜妮的spf50(臉部專用)高系數隔離乳液
    
ps 因為藍色保濕乳液內的成分有水楊酸
所以一定要擦防曬喔
再來我是3小時補一次 
因為有時候流汗就會流掉
但是長期在室內的話,我會選擇spf30的
這樣皮膚比較不會有壓力,男生的話比較不會長痘痘

晚上
我是用 
植村秀 shu uemura綠茶潔顏油(因為白天有上防曬乳液,所以一定要卸,這款男生用真的很適合,用完很清爽~~)
KIEHL'S 契爾氏 高保濕洗面乳
倩碧的男性3.5收斂水(非常推薦,用完感覺超好)
KIEHL'S 契爾氏 集煥白機能水 
BIOTHERM 碧兒泉 新一代極淨白眼部精華 
BIOTHERM碧兒泉 男仕活氧青春眼霜
olay 淨白亮采系列 透視美白精華露(雖然室開架,不過不錯用)
KIEHL'S 契爾氏 集煥白保濕乳液(契爾氏這一季的集煥白系列我很推薦) 

基本上
我契爾氏這一季的美白都蠻推薦的
碧兒泉的話 男生保養品有些部分 我真的用不習慣
有時還會一直長痘痘><
男生因為膚質跟女生不同
所以保養品真的要鎮選
上面這些ㄉ是我自己 實戰經驗得來的
因為我之前跟你一樣
也為男生美白所苦
因為男生專用的美白產品真的很少
所以我覺得美白還是要看膚質ㄟ

對了
面膜部分
我在洗澡時會先用碧兒泉4月新品 柔晶喚膚拋光膜
這款還蠻不錯的

不然就是我在洗澡後會用
dior homme的泥狀面膜(這館款我推薦,一周用的一兩次,感覺真的變白)

在布面膜的部分,我會用開架式的面膜居多ㄟ
我會用露得清的美白面膜
不然就是屈臣氏有帶的評價面膜天天美麗系列(還蠻好用,又便宜,因為面膜消耗量很大)

別看我之前寫這麼多我用的保養步驟
我也是剛開始很難習慣ㄟ
因為要一個男生去作這麼多寶樣細節
真要我的命
我也是慢慢才習慣的
之後
我一起打籃球的同學發現我越來越白 但是還是每天打球
他們都覺得很神奇
況且當一般男生發現你變白
你才有可能是真得變白
因為男生這方面敏銳性真的比較低
我也不覺得我變白 是連打籃球的同學都說我變白
我才驚覺到我像變白
女生的話真的一下就發現了ㄅ


之前覺得男生白很娘
但是,我覺得部是白不白的問題
兒事不注意一些細節,布擦防曬 就會老很快
況且現在太陽這麼毒
而且 誰說男生一定要黑
白一點 看起來也可以很陽光很帥

最後 切記
保養品最好事連脖子都要擦
不然 萬一有顏色斷層
ㄏㄏㄏ 就好笑了
看起來會很像化妝勒


剛剛跟你說的
都是我的經驗
希望對你有幫助ㄟ

參考資料我自己的經驗
  • 2009-04-14 23:35:13 補充

    阿 我忘記說

    我忘記說

    如果你是屬於不會亂長痘痘的那種膚質

    你再出門前

    上防曬乳時

    可以以1:3的比例 家上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一,防曬乳三

    這樣你在防曬的同時

    保濕可以兼具,比較不會水放散失太快

    造成油酯不平衡

    會長痘痘

    參考資料我老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臉部出油 的頭像
    臉部出油

    世界悲慘沒有以後~養老金、退休金在哪裡??在這裡

    我愛兼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